難跟鄭裕玲舊拍檔農夫相比 Tyson Yoshi盼下次表現更好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Tyson Yoshi(程浚彥)、樂隊ToNick、KOLOR、Rapper蔡承恩等昨日出席《未來音樂選 TONE Music Awards 2023頒獎典禮》記者會,Tyson Yoshi稱沒有信心攞獎,到場目的是撐主辦單位朋友,報當初入行獲對方力撐之恩,「希望幫到手,上年是在這頒獎禮得到暫時唯一的音樂獎,其他頒獎禮都冇」。今年氣勢好,對獎項可有期望?Tyson Yoshi說:「上年個勢仲好,都冇獎,今年算啦。我睇得好開,其實我的歌很難界定,有很多語言,會令到各大頒獎禮好搲頭,不關別人事,關自己的作品事。」

Do姐無想像中恐怖

談到與鄭裕玲(Do姐)拍檔主持HOY TV旅遊節目《去邊啊Do姐》,被網民批互動尷尬,比不上舊拍檔農夫,Tyson Yoshi表示睇到評價都好正面,要跟農夫比,一定有比較,「他們合作咁耐,梗有默契,我跳華爾茲時才第二次和Do姐見面,大家的意見我收到,但好難話安排和Do姐先相處一個禮拜才去拍,始終未知前輩可以講笑條界去到邊。我現在知道其實Do姐不是想像中咁恐怖,都好nice,希望下次再合作表現得更好,不過我覺得洪嘉豪拿揑得好好」。

恆仔祝福舊愛譚杏藍有新戀情

ToNick於同一主辦的《未來音樂祭2023》有份參與表演,對於官方稱門票銷情告急,ToNick表示會叫朋友去睇,無論銷情如何,一定力撐為香港音樂付出很大努力的主辦,希望大家多支持,他們不會因銷情影響表演心情。舊愛譚杏藍公開新戀情,主音趙善恆(恆仔)大方表示:「身邊有很多朋友話畀我聽,祝福囉。」

蔡承恩恨拍《那年盛夏》續集

蔡承恩有份演出ViuTV劇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大獲好評,他表示身邊朋友很鍾意,看到評論多數指他本色演出,亦有些批評他的感情戲未能觸動別人,他認同這方面要改善,希望下次做得更好,「我成日問導演陳健朗可有續集或電影,畀個男主角我做,佢話仲度緊,希望可以和這班演員再演出,翻不翻生就要問編劇」。他暫時專注音樂工作,目標年尾舉行演唱會,會盡所能邀請邱彥筒(Marf)擔任嘉賓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