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M斥行為失當 薛影儀遭無限期「雪藏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亞洲心動娛樂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傳因被「損友」帶壞失控,出席商業活動做「義工」,以及免費銷售工作,引起公司不滿屢勸不聽,決定放棄她,另捧新人。阿儀為此兩度在社交網發文澄清,強調沒交損友,讚好友黃榕心地善良,沒有帶壞她。黃榕強調自己非損友,不想背負這罪名。阿儀經理人林寶玉則表示藝人沒有工作便休息,沒有雪藏與否。

事件持續發酵,阿儀連日來在社交網上載與黃榕學跳芭蕾舞、打筋斗帖文。前日她回應網民時更爆粗鬧林寶玉,亞洲心動娛樂(AMM)對此前日發聲明,公開阿儀的不當行為,以及宣布將她無限期「雪藏」。

聲明稱阿儀的言論與公司毫無關係,不代表公司立場。提到數月前阿儀在違約和公司不知情下,擅自盜取公司設立的社交平台帳號,私自發自己和公司無關活動照片,影響公司形象,令公司帶來損失,又無故缺席公司安排的工作,因此被暫停所有活動。阿儀不但不好好反省,對林寶玉的私人攻擊,公司嚴重看待和給予最大譴責,「無論是在某人的慫恿下,或純屬她個人行為,她的行動都已經完全越界,也背棄了公司和經理人多年來對她的細心栽培和期望。由此,本公司會無限期暫停為阿儀計劃接下來的工作和投資,也保留對她採取的一切紀律和法律行動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