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鎮灝證吳啟洋許寶恆屬「兄弟情」 甄吳露茜無懼跟Lokman七年之癢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P1X3L成員歐鎮灝(George)與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女友甄吳露茜(Luxi)昨日到銅鑼灣時代露天廣場出席活動,現場建造成日本野外景色。George表示以前讀書要做兼職,很少露營,多數與朋友打籃球,人愈大愈喜歡接近大自然,有自由舒服感覺,現在去旅行偏向到鄉郊地方,但又怕曬黑,笑言曬黑後似第二個國家的人。他主演的ViuTV劇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反應甚佳,會否希望開續集?George反希望原班人馬拍喜劇,因《那年盛夏》有點沉重,不想再處於那麼辛苦狀態。

隊友間少談感情事

有傳隊友吳啟洋(Phoebus)與許寶恆(Alice)在台灣拍綜藝節目日久生情,回港後向拍拖5年的張天穎(Jaime)提分手。有份到台灣拍節目的George代Phoebus否認傳言,「沒有這回事,在台灣連睡覺時間也沒有,大家專注拍攝。Alice與我們3個相處方式一樣,一齊打機、跳舞和唱歌,像兄弟般」。

至於Phoebus的感情生活,他不清楚,因對方很少談私人事,亦沒說與Jaime已分手。他只在活動上見過Jaime一兩次。有指Jaime被分手?George說不知道:「我不會過問隊友的感情事,男仔講感情很尷尬。感情事喜歡幾時公布就公布,我支持他。」

暫無結婚計劃

Luxi想與男友Lokman及三五知己去露營,但要看男友檔期,「Lokman日前由澳洲拍完團綜後,未來會很忙,我們想去歐洲旅行,都要睇他幾時有時間。他在澳洲時間緊迫下買了兩件衫給我做手信,令我很感動」。她與Lokman拍拖近7年,之前傳二人快將結婚,Luxi否認婚訊,稱暫未有結婚計劃,她不心急結婚,亦不擔心會七年之癢,目前對這段感情很有信心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