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被黃金畫面冲昏頭腦 Mike導無悔右腹中彈受傷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格仔導演」劉諾衡(Mike導)領軍拍攝、葉振弘(Marco)、程人富和「咖喱」黃雅慧主持的ViuTV節目《無制限探險隊》,每集都會有「黃金畫面」,繼上集Marco「嘔出彩虹」,昨晚一集題目為「黃金畫面病」。節目談及南非治安問題及多宗槍擊案件,及格的避彈衣是必需品,Mike導提出穿避彈衣測試效果,在槍械專家指導下,穿上避彈衣擋子彈,惟他不痛不癢,並說:「交戲都交唔到。」

中槍痛到大叫紮紮跳

Mike導嫌畫面未夠震撼,在不理團隊反對下,抽走防彈背心的防彈板,上演一幕身軀擋子彈。雖然是橡膠子彈也存在危險,Mike導一意孤行,槍械專家開了一槍後,他痛到大叫兼紮紮跳。受槍傷的Mike導右腹及胸口之間中彈,現場有救護人員為他清洗傷口和打針,取出9mm橡膠子彈,隨團醫生「咖喱」為他縫針。

事後Mike導直認當刻完全被拍攝黃金畫面冲昏頭腦,但沒有後悔,「後悔係完全無,因為我𠵱家人無事,雖然我哋係好鍾意玩嘢嘅團隊,以有趣方法呈現特別畫面,但遵守一個原則,每件事都有故事,關係嗰集嘅主題,但我嘅舉動係破壞咗原本度嘅古仔,我們測試避彈衣,被射中會痛痛哋,畫面係幾震撼,但效果完全冇,當時我諗畫面上無法滿足,當刻完全被拍攝黃金畫面冲昏頭腦,好彩最後件事向好一方面呈現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