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否認因失戀暴肥 陳家樂為太太連詩雅改變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家樂、洪卓立、李靖筠及曾樂彤前晚出席電影《飢餓遊戲前傳:鳴鳥與靈蛇之歌》首映禮。洪卓立早前宣布與劉沛蘅(Hillary)分手,近日露面身形暴脹,肥了20多磅,他否認因失戀自暴自棄,「想增磅後再操肌,我要瘦,但不想變鋼條,希望變靚線條,著衫好看點。近半年食好多東西增磅,然後才可減脂,可能本身頭大、頸短,看上去好肥,其實我操了幾個月,操到似軍訓,目標明年2月到內地演出時展示成果」。

姍姍來遲的陳家樂解釋正準備跟太太連詩雅下廚煮晚餐,才醒起要出席首映,於是馬上趕來現場,唯有將晚餐變消夜。他笑言婚後仍有選擇困難問題,啟發以「男人的抉擇」題材拍網上頻道短片,希望大家有共鳴,他笑說:「我可以每餐都食黑椒雞扒飯,食足10年不變,但為另一半要改變;我籌備婚禮時,跟張繼聰、岑珈其學會夫妻相處之道,不可以什麼都說沒所謂,要在生活上多點參與及畀意見,讓另一半感覺條氣順啲。」

曾樂彤聞徐浩即落閘

曾樂彤與李靖筠獲贈鮮花,但齊聲表示不喜歡收花,曾樂彤說:「鮮花很快凋謝,處理麻煩。」緋聞男友徐浩可有送花?她即時落閘說:「我哋唔講呢啲!我出嫁前只講事業。」李靖筠自認現實,寧願身邊人折現代替送禮物,「送手袋畀我,不如送兩萬現金。(關楚耀送給女友幾十萬現金?)很羨慕他的女友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