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愷鈴想到巴黎進修 趙慧珊有信心找到另一半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愷鈴、趙慧珊(Aka)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藝廊開幕活動,曾飾演畫家的林愷鈴表示喜歡藝術品,每當坐在藝廊或美術館都感受到寧靜及浪漫,「其實我畫畫不算叻,不過曾修讀建築系,在電腦畫圖都OK」。她稱雖選擇了做藝人,但也希望有日能進修碩士課程,「始終很鍾意建築,最想到巴黎進修,不介意兩邊發展,有工作就飛回來,其實之前在台灣拍劇,不時返港工作,在台灣還可以順道探望父親(林煒)」。

Aka下月舉辦以動物與人類共融為主題的畫展,透露連續3個月趕工,每日畫到天光,弄至黑眼圈極深,她說:「自ViuTV節目《35+ LOVE》播出後,好多人問我是否已有着落,其實不是,節目中數名男性參加者都是好朋友,有相約聖誕節交換禮物,始終我年紀不輕,要了解多些,成熟地面對。」

被指在這個戀愛真人騷較趙頌茹、楊淇搶手?Aka笑說:「好似個橙咁,節目後確多了人主動聯絡,有信心好快有着落。其實我對男或女都好熱情,也覺得在節目中太主動,要改變這性格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