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東雨李成烈曬廣東話冧粉絲 約定下次帶INFINITE隊友來港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張東雨和李成烈一連兩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粉絲見面會,前晚舉行尾場,兩人出場即曬廣東話,成烈說:「大家好,我係成烈,我好鍾意你哋!」東雨說:「大家好,我係東雨,nice to meet you,心心!」隨即舉高手擺出心心手勢,不經意露出腹肌。成烈其後換上黑色開胸衫,被東雨大讚性感。

坐巴士到赤柱海邊觀光

兩人暢談近况,東雨表示早前完成音樂劇,即往不同地方見粉絲,成烈指到過哈薩克演出舞台劇,並即場示範以激動情緒講對白。兩人表示很喜歡香港,有美食、美麗夜景及大海。東雨透露與成烈趁空檔到尖沙嘴逛商場,成烈買了支紅酒,他則品嘗蛋撻、奶茶,前日又到過赤柱海邊觀光,成烈說:「我們坐雙層巴士欣賞風景,感覺好正,大家不相信?我會上載坐巴士照片到社交網。」

邀5粉絲上台跳舞玩遊戲

成烈提到INFINITE隊友南優賢推出新專輯,即場與東雨演繹對方新歌舞步,並搞笑說:「南優賢好喜歡我們提起他,大家拍了影片嗎?記得上載到社交網,讓他看到。」接着兩人再演繹多首跳唱歌和獨唱慢歌,還兩度落台跟粉絲近距離見面,其間邀請5名幸運粉絲上台跳舞玩遊戲,除贈送支裝水和零食,又跟粉絲影相留念。

完場前,成烈深情表示相隔四五年再來香港,心情緊張又激動,一轉眼完成兩場粉絲聚會,感到不捨,「多謝大家給我美好回憶,期待下次再見,希望到時帶其他隊員來港」。東雨表示此行感受到很多愛,「希望下次再見到大家的熱情,各位都要身體健康!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