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鼓勵拍拖 朱鑑然自爆有對象了解中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34歲朱鑑然參演的劇集《叠影狙擊》及《冰上火花》,早前每晚分別在無綫及ViuTV黃金時段播出。他是前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,讀書時已是學界「飛魚王子」,至今仍是短池200米混泳的香港紀錄保持者。

朱鑑然被封娛樂圈新一代男神,但他不覺得自己靚仔,而且有很多瑕疵,從前不會打扮,入行後常穿T恤牛仔褲出席活動,被經理人批評穿得太hea。他回憶青春期至今少有女生主動追求,過往幾段戀愛都是他做主動。他承認擇偶會先被對方外表吸引,但內心世界一樣重要,「首先雙方要投契及相處時舒服,能互相明白及遷就」。他坦言目前有了解中的對象。

老闆古天樂是暖男

朱鑑然2014年獲導演林超賢賞識,邀請參演電影《破風》,兩年後才簽約古天樂的公司正式入行。他表示公司十分鼓勵藝人拍拖,更不會禁止公開戀情,「他們認為拍拖是生活一部分,戀愛令我們有更多經歷,對演戲有幫助」。對於公司老闆古天樂最初印象是好cool不說話,認識後才發現是暖男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