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4卡鑽戒出嫁 蔡嘉欣被老公愛的宣言感動落淚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9年港姐五強蔡嘉欣昨日與拍拖7年的富貴男友Derek於深灣遊艇會舉行婚禮,婚宴筵開18席,吳若希與丈夫Alex、余香凝、孫慧雪和莊思敏到賀。一對新人註冊結婚後,傍晚會見傳媒,新娘子大曬巨型鑽戒,兩度與新郎甜蜜咀嘴合照,現場目測鑽戒約4卡,蔡嘉欣笑說:「不講了,最緊要心意。(想老公將來愈送愈大粒鑽石?)一隻夠,結婚戒指代表唯一。」

談到結婚感動位,蔡嘉欣笑言望住新郎的樣子已經覺得感動,「尤其講愛的宣言時,他說會畀晒所有錢我,講笑,他說老婆永遠是對的,求生意欲都幾高,今(昨)日我都喊了好多次」。新郎Derek說:「註冊時,嘉欣發表感言,感動得我眼濕濕。」兩人稱很喜歡小孩,生育方面會順其自然。問蔡嘉欣婚後是否做少奶奶?她說:「不是,我都拍片做節目和開舖頭,婚後會繼續工作。」

新郎Derek多得一班姊妹疼愛,接新娘時玩食蟲、帶牙套吹蠟燭遊戲輕鬆過關,蔡嘉欣說:「遊戲是我設計的,好讓姊妹團可以輕鬆一點。(你很愛惜老公?)我覺得難度算中等,食蟲已經好難頂,不過是零食來的。」問到是否派大封開門利是?Derek說:「是的,她們很愛惜我,派$8888已畀我過關。」蔡嘉欣拋花球時刻意送給家姐,祝福對方早日找到一生中最愛。

新娘開金口娛賓 吳若希期待

蔡嘉欣透露婚宴上會獻唱《只要和你在一起》娛賓,她說:「我在陳詩欣婚宴獻唱《老鼠愛大米》,大家覺得我唱得難聽、走拍子,但又好開心,所以在自己婚禮唱歌,事前苦練了37次,一班姊妹極力鼓勵我找老師學唱歌,但我想保持個人特色。」

吳若希表示拍無綫節目《姊妹淘》認識蔡嘉欣和Derek,見證二人甜蜜幸福,並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戥一對新人開心,難得新娘子開金口,應該要多多支持,「她絕對是佳音,不是魔音,她超越唱歌領域,在表演方面有視覺、聽覺刺激,身為賓客放低人情有好大得着,今次值回票價,貴過睇郭富城演唱會」。

鍾晴羨慕姊妹嫁得好

何依婷、陳詩欣、鍾晴昨日聯同蔡嘉欣家姐Nicole、模特兒譚嘉儀(Vivi)、網紅Manson擔任姊妹團,陳詩欣大爆被一對新人的愛的宣言感動落淚。問到即將出嫁的何依婷是否趁機取經,她說:「我請了婚禮統籌師,玩遊戲搞笑輕鬆為主,婚期不講了,今(昨)日嘉欣是主角。」單身的鍾晴現場被催婚,表示正努力物色對象,「見到幾個好姊妹都嫁得好好,都會請她們幫手找適合人選,希望找個愛惜我、心地善良的男生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