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地盤打工非轉行 吳浩康繼續做幕前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4日
吳浩康地盤開工澄清非離開娛樂圈︰有幕前工作可直接搵我

【明報專訊】吳浩康去年3月跟郭思琳奉子成婚,育有1歲兒子吳尚恩。為掙奶粉錢,他除教唱歌外,還做舞台製作工程與飲食生意。他上月公布離開效力20年的英皇,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在地盤開工短片,收工累得在巴士瞌眼瞓,引來不少迴響。初時網民不信吳浩康做地盤,直至他親證後,有讚他是職安真漢子,不少人留言為他打氣。

吳浩康前日在社交平台澄清自己非退出娛樂圈轉行,「有幕前工作可以直接搵我,我係做多份工,唔係轉行,未離巢已經做緊㗎啦。返新工同離巢無關,唔係轉行」。他受訪時透露這大半年來,朝早6時出門返工,搭公共交通,9小時體力勞動工作,並透露兒子出世後為生活決定考「平安卡」(建造業安全訓練證明書),同時兼顧教唱歌、演出與拍戲工作。

有地盤工友認出他並求證是否吳浩康時,他也大方承認,獲得工友鼓勵。吳浩康自言跟香港很多爸爸一樣,付出勞力為家庭打拼,多謝為他打氣的人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