𡃁模入行拒再影寫真 蔡穎恩想主持話題大膽清談節目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穎恩(Evelyn)從𡃁模組合八模兵團入行至今14年,出過寫真又拍戲,加盟公司寰亞後演出機會大增,邊做人妻為生B努力,邊繼續為演藝工作打拼。34歲Evelyn仍覺做演員很有趣,每次接觸新角色都認為是新挑戰,希望嘗試不同工作,「回望這段日子,試過很多,想做的仍有很多,會繼續工作,只要大家不嫌棄,會繼續見到我。最想挑戰飾演如韓劇《The Penthouse》入邊好奸的女角,我工作起來好專業,其實鏡頭後很怕尷尬和低調,還想當旅遊節目主持放眼世界和加入女團試吓唱歌跳舞」。

帶故友林皓霆精神好好生活

談到網上頻道節目《衫P》,因拍檔林皓霆(Charles)10月離世而停擺,Evelyn稱會否再主持網上節目要看公司安排。是否因好友離世而影響心情?她說:「我會帶住他的精神,繼續好好生活和工作。」對於會否再拍寫真,Evelyn斷言拒絕,「其實我覺得拍寫真是好有趣的事,雖然現在睇番好怕醜,但都是人生一個里程碑,也是好好的紀念,現在邊有人想睇我吖,畀我都想睇啲後生啦。不過如果將來大肚,我會拍一輯寫真送畀自己」。

結婚兩年 恨當媽媽努力造人

Evelyn與陳嘉寶的友誼由八模開始,第二本寫真更是二人合輯,她表示希望和好姊妹再合作,「想主持好似《今夜不設防》這類節目,請啲嘉賓偈傾都好開心㗎」。

Evelyn見好姊妹陳嘉寶育有3女,承認想當媽媽不想當契媽,做3名小朋友最喜愛的Auntie Evelyn已足夠,「當契媽責任好大,我結婚兩年,好想生B,努力中。雖然現在不想生好多個,但好難講,或者生完第一個又想生多兩個,緣分天注定,人生點都要試吓,我好鍾意小朋友,有當然開心,未有就可能未係時候,未輪到我」。她稱仍有很多工作想試想做,生了小朋友會繼續工作,「我是勞碌命,比較享受自己搵錢養自己,覺得女性應該要財政獨立,當然不介意老公畀家用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場地提供:Artisan Lou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