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跳舞 練到睇骨科 魏浚笙要求何啟華賠醫藥費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2日
炎明熹對叱咤頒獎禮隨遇而安 預告戰衣隆重:試衫時嘩一聲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《全民造星V》參賽者詹仕偉(Snoopy)、鄧家杰與李嘉俊,前晚到沙田擔任商場跨年倒數派對嘉賓,吸引過千名粉絲與現場觀眾圍觀,場面熱鬧。Gigi與Jeffrey首次在商場除夕倒數心情興奮,Jeffrey覺得在商場倒數過新年氣氛震撼,非常開心,稱去年底身體不適,體會健康好重要,祝大家身體健康,「去年底覺得有時會頭暈,傾右跌一跌,情况連續發生兩日,看醫生蒙眼做左右踏步測試,真的偏右傾,原來是左右肌肉不平衡,有啲擔心」。

自嘲台風似「阿叔散步」

Jeffery獻唱輕快歌時邊唱邊踱步,自嘲以前台風像「阿叔散步」,現已有進步,希望將來可以試唱跳。他自言最強跳Moon walk,早前拍電影《飯戲攻心2》時,趁機向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請教,「他教我簡單前後左右扭動頭部動作,結果我學完,練到頭痛要睇骨科。希望他睇到報道記得賠醫藥費給我,不過他跳舞真的好勁,我跟不上,有挫敗感」。

Gigi睇動漫 誘發想學射箭

穿露腰裝的Gigi唱歌時兩度落台跟粉絲握手,她回顧2023年有很多難忘事,包括首度開個人演唱會,與歌迷會成員做義工等,新一年希望多嘗試不同歌曲和服裝風格,又想學射箭。Gigi受訪時笑言以前看動漫,見女巫師識射箭,覺得好有型,試過網購服裝模仿造型,令她有衝動學射箭,「套衫已不見了,但可以找舊照片跟大家分享,如果有機會都想換造型參加動漫節」。她又幻想重遊油塘的屋邨舊居,緬懷成長地,「相信舊居已有新住戶,想買個果籃登門拜訪,看讀小學住過間屋現在變成點,但未必能實現,可能別人不喜歡我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