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光不知慈善騷策劃人被拖糧 Me&表演無問歌酬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尹光與女子組合Me&昨日出席商場活動,提早跟大家拜年。79歲尹光早前落敗《叱咤》我最喜愛的男歌手,昨日大會頒發「民間最受歡迎男歌手」獎給他。尹光承諾會繼續唱歌唱到90歲,又自爆今年工作已排得很滿,稍後到美國、內地及澳門開騷。重提在《叱咤頒獎禮》食白果坐足全晚,尹光冇失望,透露原本準備要上台唱歌,最終沒機會,笑言:「慳番,今年繼續出新歌,雖然好難找到一首比《Dear Myself》更好的歌,唯有隨遇而安。我在後台與張敬軒有傾談和合照,畢竟我唱歌多年,獎項應該留給後生仔。」

尹光與Me&去年11月參演西九竹翠公園舉行的慈善音樂會《博愛SO ME SHOW MUSIC》。對於音樂會總策劃統籌負責人李志倫向媒體透露,遭主辦單位拖糧涉及款項200多萬,尹光表示不知情,歌酬一向交公司負責,「歌酬通常是演出前先收一半,當日演出再收餘下一半,如果出埠,就要收齊錢才上機。以前1970年代唱酒廊,常被人走數一個月,可能欠我數千元,自從簽公司後,17年來再沒有人走我數」。Me&也不清楚慈善騷欠款一事,稱當晚是她們首次公開表演,一心只想爭取舞台經驗,沒有過問酬勞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