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排至年底 江海迦今年未能成婚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海迦(AGA)昨日36歲生日現身《AGATHA Exhibition》開幕儀式,紀念出道10周年,並慶祝她的限量300張全新大碟deluxe版《AGATHA x WASHI Limited 300 Editions》預購開賣55分鐘售罄,三喜臨門。

唱片公司花6位數字為AGA舉行為期一個月展覽,展品包括以她的限量新碟砌成一道牆;會場中央放置一座三角琴,連接了耳機,讓樂迷收聽AGA歷年來的demo,她親身為每首demo聲音導航,以及18歲時收到爸爸送的第一支錄音咪等。AGA透露生日願望想到更多地方巡唱,繼續創作並出碟。

問到未婚夫鄭子邦有什麼表示?AGA說:「佢知我今(昨)日開工,昨(前)晚我們已食飯慶祝。」提到婚期?AGA稱工作已排到2024年底,今年內不會結婚,有好消息會公布。談到入行10年,最大收穫是否遇到未婚夫,她甜笑說:「最大收穫是開紅館騷,遇上他也很開心,是人生好重要的一節,他在我低潮時,給予很多支持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