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韻澄努力造人望追個「小龍女」 翟威廉呻清酒生意差過疫情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韻澄、翟威廉、敖嘉年等昨日到會展出席「香港忌廉哥慈善基金會」交接儀式,莊韻澄接棒做新任主席,稱目前基金會有6位數字存款,重新起步後,會跟不同機構搞籌款活動,未來除幫助毛孩,還幫助低收入家庭。她透露快將3歲的兒子,與家中4隻貓相處融洽,「家中所有貓都是收養回來,最高紀錄有8隻,其中4隻已去世,我懷孕時也沒想過棄養牠們,兒子和毛孩一起成長,令兒子更有愛心和不怕小動物。(會否再生B?)正努力造人,希望追個『小龍女』」。

翟威廉身形健碩不少,說是健身成果,「以前只打籃球,但年紀大了轉做健身,目的為強身健體」。談到感情事,39歲的他表示順其自然,目前先專注工作,之前為無綫拍單元劇《非份之罪》,前後拍了一個月,因導演很重視細節。至於清酒生意,他稱這兩年生意差過疫情,未來兩年都不看好,因政府推出太多政策,例如垃圾徵費都增加成本,影響做生意,已結束實體店,改為網上經營,「省回幾萬元,可用作推廣,幸仍有演藝工作,有收入幫補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