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柔美詹天文2月減產應付DSE 畢業擬新西蘭旅行探姚焯菲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柔美(Yumi)與詹天文(Windy)前晚演出無綫籌款節目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,Yumi表示最近推出抒情歌《下一個暑假》,希望展示跳唱歌以外潛能。提到她獲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最具潛質新人,After Class隊友姚焯菲(Chantel)失落此獎,粉絲替偶像不值。Yumi說:「我攞完獎去慶功宴,Chantel和JW(王灝兒)都有來,大家替我開心,沒有不快,大家都付出好多努力。」對於Chantel已回新西蘭升學,Yumi與Windy感不捨,希望完成中學文憑試(DSE)後可結伴到新西蘭探望對方,作為畢業旅行。

Yumi與Windy將於4月考DSE,二人打算2月開始減少工作,專心溫書。Windy說:「我模擬考試成績超乎意料的好,經過努力補習,數學有明顯進步,由不及格變及格,有信心音樂和中文拿到好成績。」

Yumi拒認學霸

Yumi考模擬試成績也不錯,但覺爭取5**不容易,又澄清從沒自稱學霸,「攞好成績要靠努力,只能夠做好自己,不要再叫我學霸」。同屬應屆考生的二人沒視彼此為對手,反而會互相交流溫習的模擬試題,大家選修科不同,未有一起溫書。Windy說:「我覺得讀書是天分,校內有一對孖生兄弟不用死背書,已拿到好成績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