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ward Chan憑《全民造星》帶挈開騷 方皓玟預視龍年行大運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唱片監製陳浩然(Edward Chan)昨日到新蒲崗出席記者會,宣布將於3月23、24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首個個人作品展《Blueprint of Memories, by Edward Chan》,參演歌手方皓玟(小明)、陳柏宇、林奕匡、黄妍及葉巧琳到場支持。小明興奮表示,預視自己龍年行大運,因為最近請到一名好好的家傭幫手,「我找風水師夾過八字,果然有用,新的家傭姐姐很細心、廚藝好,又會即日清垃圾,除我食肥了4磅,最緊要我個仔肯跟她,現在多了me time做自己嘢」。至於風水師有冇提及她幾時姻緣到,小明說:「師傅叫我最緊要做好事業先,因為個仔仲細。」

Edward Chan因擔任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》評判,吸納了很多支持者,帶旺受邀開作品展。他表示自己最擅長做音樂,今次開騷都要做好音樂,會逐一邀請合作過的歌手擔任嘉賓,「總之我想起誰就發信息給誰,所以嘉賓名單和流程會不斷更新」。問到怕不怕安排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與呂爵安出場多少,會引起他們的粉絲不滿?Edward Chan說:「很多幕前的事務我不太熟,要請創作團隊幫手安排,我邊做邊學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