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半隊成員病倒 姜濤盧瀚霆過年食藥 呂爵安染新冠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早前完成16場亞博演唱會,在農曆新年有數天假期可以好好休息,但有半隊成員先後病倒,要病着過年,令他們大感無奈。當中呂爵安(Edan)與陳瑞輝(Frankie)先後中新冠病毒,Frankie懷疑被Edan傳染。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在演唱會期間已經染病,近日情况更差,Anson Lo要食白粥,自嘲豐衣「粥」食。

娛樂組

姜濤日前出席活動不停咳,稱天氣轉變出現敏感,年三十(9日)在社交網上載大堆藥丸照片,留言:「新一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不要像我一樣生病吃藥,好啦!我要消失了bye~」李駿傑(Jeremy)同日透露病了多天,分享愛貓Nana陪伴的照片,寫道:「仲以為今日(9日)都要在牀上度過,好在今日舒服好多,可以同屋企人食團年飯,但身體都係好容易攰,呢幾日Nana一路陪着我,so sweet!Anyway祝大家都新年快樂。」

Edan年三十晚食外賣

Edan年三十晚開直播時透露感染新冠病毒,前日上載兩條線的檢測棒,留言:「新年快樂!今鋪真係我最紅!我個快測最紅!今日屋企全家人食團年飯,我就自己一個食外賣,我就係咁獨行,咁獨立,咁人棄我取!新一年,我衷心祝大家身體健康!真係最緊要!」他指第一次過年病,團年飯都食不到,大家要身體健康。隊友Frankie亦中招,前晚在社交網上載快測棒呈兩條線照片,留言問Edan︰「究竟關唔關你事?第三日仲好頑強!睇吓條線幾實!新年快樂!」Frankie又請同事代多謝關心其情况的各方朋友,「日日都食同瞓,無咩心機過年,幫我同大家講多謝」。

Anson Lo自嘲豐衣「粥」食

Anson Lo在演唱會舉行期間已不適,一直食藥及靠意志力支持表演。前日他在社交網表示終於被病魔擊敗,上載吃白粥照片及留言︰「生病的第二天,16場演唱會時不停服西藥,想盡辦法抑制病菌,完騷後繼續服藥,撐着3日工作,接着連續3日排舞和工作,再準備ALLOVER Boxset和Chapter 4事宜,昨天終抑制不住病菌了。豐衣『弱』食,吃了粥服了藥,現在要再睡。豐衣『粥』食,發燒發到打錯字,希望瞓醒就好番!」AK給朋友留言:「所有局等多兩日,就好晒!」他說想打邊爐。

姜濤演萊叔參考《古惑仔》

Anson Lo、Edan、姜濤、張繼聰及白只演出的賀歲片《盜月者》,繼成為第19屆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,再獲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(第15屆)「特別放映」。他們回顧過往港產賀歲片,Anson Lo鍾情李連杰的《少林寺》,Edan與白只同選擇《毒舌大狀》,張繼聰最難忘吳宇森執導的《縱橫四海》,張繼聰說︰「這部戲也有盜竊題材,那年代看3位超級巨星(周潤發、張國榮、鍾楚紅)非常開心,加上美術十分出色,觀看過程很愉快,是一套經典作品!」姜濤對《98古惑仔:龍爭虎鬥》印象最深,「今次演《盜月者》的萊叔,我有重看《古惑仔》整個系列,參考不同大佬角色的風範,看完再去消化,建立一個怎麼樣的人物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