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龍」圖大展多搞作 《造星V》5子預告頭炮出新歌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亞軍黃家灝(KC)、季軍陳鎮亨(亨仔)、王希晉(希晉)、卓金樂(Kim)及田曜誠(Tsoul)去年拍攝旅遊綜藝節目《沖繩任你點》後加深了解,成為好兄弟。踏入龍年,5子趁新春佳節聚首,取「龍」圖大展好意頭,一起發揮創意,施展畫功與默契,合作繪「龍圖」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和豬「龍」入水。

KC取笑希晉「水魚」

5人各自分享農曆新年必做的事,KC會約朋友一齊打麻將竹戰,覺得耍樂過程熱鬧、充滿歡樂有助開運,又取笑希晉是「水魚」,指定要約他打牌。希晉聽從媽咪指示,年三十晚用碌柚葉水冲涼,寓意將霉氣洗走,迎接新一年;亨仔每年陪母親行花市,買桔和年花,寓意花開富貴。Tsoul與Kim承認入行後比較迷信,不約而同到寺廟拜神祈福,求新一年帶來好運。Kim還會跟足傳統習俗,例如年廿八洗邋遢大掃除,跟家人食團年飯和年初一不洗頭。

踏入新一年,5子預告本月底推出合唱新歌,Tsoul說:「今年我們會以不同形式出快歌和慢歌。另外想拍跳舞主題和搞笑綜藝節目。」Kim曾表示想將音樂帶去更大舞台,預告2月有機會夢想成真,還自薦5人一齊拍劇,「我們拍完節目變熟,想試一齊拍劇。題材內容有關校園青春,或者煮食都可以,KC喜歡日本漫畫《日式麵包王》,我們可以拍《港式麵包王》」。

「肥亨」目標操腹肌

希晉為求進步正上堂學彈結他,嘗試向唱作歌手發展,同時勤力健身,操練變大隻仔,盼有機會上台騷肌。被好友嘲諷叫「肥亨」的亨仔同樣希望新一年能操出結實腹肌,去年拍完旅遊綜藝節目,旅程好玩又開心,他期待5子再出發飛更遠地方拍《任你點》系列,「第2季想由網民投票地點,我想去一些極地挑戰,例如沙漠和南極,KC就想去印度尋找自我」。提到跳舞和唱歌,KC認為可繼續同步發展,與女友楊安妮(Win Win)同熱愛跳舞,有構思親自編排舞蹈,盼獲公司支持,讓他可拍記錄自己跳舞的作品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場地提供:Little Sparrow

服裝:Tommy Hilfiger

造型:Dom CHEUNG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