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女身形似李亞男 王祖藍:就快高過我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祖藍返家鄉東莞拍攝綜藝節目《一條麻甩在東莞》,帶觀眾吃喝玩樂。他昨日出席記者會,稱回味二嬸炮製的燒肉和白切雞,專程由東莞來港的二嬸突然出現,送上兩道菜,令祖藍既驚且喜說:「太太(李亞男)吃二嬸白切雞吃到想喊,話好有雞味,我不吃,留給太太吃。」

王祖藍沒帶兩個女兒回東莞拍攝。談起女兒,他指大女天韻(Gabby)似太太很高,就快高過他,相信自己耷低頭望女兒的時間不多,「以前不太喜歡穿增高鞋,但為了可以耷低頭望女兒耐一點,也要多穿」。會否在家鄉置業?他呻窮,笑言兩女兒的學費和雜費很貴,已令他傾家蕩產,現在要努力工作及培訓接班人。談到主持節目《福祿壽訓練學院》,祖藍表示仍在招募,快將海選,參賽者有圈中人和素人,素人來自五湖四海,表現令人驚喜,他也自愧不如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