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劇要有好劇本 蔡少芬做運動保持夫妻關係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少芬(Ada)昨日以愛心大使身分到科學園出席「善學晨曦慈善步行日」,在台上聯同戴祖儀、郭柏妍、馬貫東及孔德賢等教小朋友做運動。久沒在港出席活動的Ada,稱早前舉家到老公張晉家鄉重慶度歲,愛吃辣的她在當地大吃美食,麻辣火煱及水煮牛肉等,逗留一星期已胖了很多,現在要努力減肥,「之前參加內地綜藝《乘風2023》,因要跳舞,身形回復未嫁時,亦因此愛上運動,但現在打回原形,老公有激勵我做運動,見到他那麼fit,我不可耽誤自己,要多做運動,令自己愈來愈後生和靚,這是保持夫妻關係的好方法」。她透露之前拍了部電影,因要照顧三子女,所以有好劇本和對手才考慮拍劇。

戴祖儀怕瘦面被指整容

戴祖儀表示平時有跑步,「跑20分鐘或以上才達至減肥效果。(要減肥?)不需要,最近為劇集《法證先鋒6》補戲,辛苦下瘦了一點。今日出席活動,街坊見我都話好瘦。(依然包包面?)若我塊面瘦了,會話我整容,現在有滿滿的骨膠原」。昨日是元宵佳節,戴祖儀與馬貫東均表示沒有情人,要跟寵物度過。單身已久的戴祖儀說:「我都想有嘢被人影到,但人大了,單身都好享受。」馬貫東笑言攬住4隻貓慶祝元宵,自認愛情好佛系,不刻意追求就會來,現在先努力工作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