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齊打牌好神奇」 呂爵安大讚佘詩曼親切無氣場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近期忙宣傳賀歲片《盜月者》,昨日以美妝大使身分為品牌新店開幕主持剪綵儀式。Edan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現身,向現場逾百爵屎(粉絲暱稱)揮手派心心。之前他表示《盜月者》票房達4000萬會露「八月十五」,雖目標尚未達成,昨日已有粉絲用紙寫上「呂爵安還債啊八月十五」提醒找數。

露「八月十五」不會走數

昨日元宵節,亦是中國情人節,Edan稱晚上與家人吃湯圓應節。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Edan稱體能已恢復,「症狀好輕微,幾日已沒事,反而開演唱會前患流感,情况較差,要看中醫調理」。他讚隊友柳應廷(Jer)是全團12人中排練新團歌舞蹈最多次,叫對方做大師兄,「因為Jer最勤力,出席率最高,排得最熟。排舞最少的人一定不是我,因有隊友身體不適或不在港,好難齊人」。他預告3月出個人新歌,屬慘情慢歌。

對於現場有粉絲要求他露「八月十五」找數,Edan稱日前上載劇集《I SWIM》舊相和片段,碰巧拍攝日期是8月15日,有粉絲質疑他當找數,「現在票房得2000萬,好難露一半喎!我是有承擔的人,不會走數,到4000萬時再算」。他稱落力謝票外,希望靠大家口碑催谷票房。

指阿佘有睇《全民造星》

Edan提到新春期間,聯同Jer及ERROR成員到吳君如家拜年巧遇佘詩曼(阿佘),大家一齊打麻將耍樂,他稱Jer與肥仔均贏錢,又大讚阿佘親切,「不是第一次與阿佘同場,她好玩得,我自小看她演的電視劇,沒想過會一齊打牌,好神奇。前輩通常有氣場,難得她完全沒有,大家還有傾偈,她分享演戲經驗,我乘機取經」。他指阿佘透露有看《全民造星》第一季,很多謝她的支持,「如果有機會合作當然好,但不夠膽開口講,也不到我話事,希望吳君如開戲時,有機會跟阿佘合作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