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名會有求必應 柳應廷近距離接觸柳柳粉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25日
柳應廷打麻將發新年財 望有機會與女神佘詩曼合唱

【明報專訊】柳應廷(Jer)推出首張個人黑膠唱片《I am the I》,昨日在上環舉行簽名會,為400名粉絲在唱片簽名,Jer有求必應,跟粉絲影相、握手及做心心手勢等,場內展示一系列Jer在日本拍攝的照片,供粉絲觀賞及打卡。Jer說:「有粉絲在我第一年出道就支持,見證我多張專輯,現場感動位是粉絲見到我就開心到喊,因很久沒近距離接觸。我認人幾叻,認得出元祖級柳柳粉(粉絲暱稱)。」

與阿佘打牌發新年財

談到Edan透露MIRROR為新團歌MV排舞,Jer最勤力。Jer表示團隊12人中,他出席率最高,因完成MIRROR演唱會,有成員去了旅行,Edan又病了。提到農曆年跟佘詩曼(阿佘)打麻將?他說:「Edan帶我去吳君如家中拜年,令我有機會見到阿佘,又跟她打麻將,我發了點新年財,今個新年多次打麻將都贏。」Jer大讚阿佘是女神,溫文爾雅又靚,有看對方演出的電視劇,又讚她唱歌好聽,將來有機會可以合唱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