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健身中心開幕 張景淳:拍劇生意兩邊兼顧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景淳近年在內地搞雞蛋仔生意有不俗成績,最近又跟朋友夾份投資開健身中心,昨日元宵節,健身中心正式開幕,圈中好友栢天男、沈震軒、翟威廉及周志文等現身撐場。

張景淳投資健身中心兼負責推廣,做生招牌,計劃今年開多3間分店。最近有網民不滿張景淳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戲分少,他解釋因之前劇情交代他離港,監製指稍後戲分會增多,叫大家耐心等候,又否認棄演從商,「生意只是副業,主力是幕前演出,我可以善用時間兩邊兼顧。如果拍劇太忙,生意就交由拍檔處理」。他說願意贊助朋友來健身,可惜周嘉洛太忙無時間健身。

彭慧中不心急結婚

擔任司儀的彭慧中自嘲冬天吃得多又欠運動,胖了不少,準備積極減肥,「之前去泰國拍吃貨節目,下月則轉去深圳試美食,要先收身才有quota食更多。女仔過了30歲,新陳代謝開始慢,減肥比較難」。她承認與圈外男友穩定發展中,但否認龍年出嫁,長輩亦未有催婚,她也不心急,感情事盡量低調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