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湊仔不心軟 陳凱琳歐遊回港3子變乖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昨日到中環出席戶外動樂日,表示早前赴米蘭參與時裝周,之後獨遊巴黎近10天,梳化服全部靠自己,非常忙碌,笑言汲取今次經驗,以後一定會請助理同行,並希望將時尚新知識拍攝網上影片。

嘉穎叮囑不要搞亂規矩

陳凱琳表示離家的日子,3個兒子交由老公鄭嘉穎全權照顧,回來後有意外收穫,令她非常驚喜,「3個仔變乖,我問點解會這樣?嘉穎說我平時太心軟,孩子扭抱、扭餵食,我都順從,所以在我離家這段時間,他訓練小孩自己食飯及執拾碗碟」。

現在會否狠心跟老公的一套,還是讓小孩打回原形?她笑說只做好人,會被嘉穎投訴,但又想保持自己的育兒方式,用愛心去引導他們做好孩子,幸好已在兩種教育方式之間取得平衡,「嘉穎很努力教小孩,叮囑不要搞亂規矩,所以我要跟着執行,小孩見到我回來,以為我會餵飯,我說不可以,提起爹哋讚他們自己食飯好叻,小孩聽到『好叻』就自己食」。她為兼顧家庭和事業,今年繼續以綜藝節目的工作為主,維持彈性上班模式,「因嘉穎即將開工,到時我留守家中,希望他拍戲不會離港太耐,怕3個仔打回原形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