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病癒重返上海開騷 張學友狀態大勇表演一字馬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62歲張學友上月底展開15場上海巡迴演唱會,但上周因感染新冠病毒,宣布取消上海3月8日至10日的3場演出。當時一度傳學友病情嚴重,被送到上海中山醫院ICU接受治療;學友為平息謠言,透過唱片公司澄清,承認自己「失守」感染新冠,但服用特效藥情况好轉。經過一星期靜養,學友病癒,前晚重返上海繼續巡唱,狀態大勇,更如常表演一字馬。

學友在台上談到因病取消3場演唱會,並公開向受影響觀眾道歉,「非常不好意思,我沒事了。現在已是金庸老師筆下的『陽過』,我覺得陽的感覺很不好受,尤其是我們唱歌的,很怕。老實說我這次並沒有很辛苦,可是那種害怕很辛苦,我會更小心去保護自己,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」。

能上台表演是最大福氣

學友指前日第4天一條線,報告證明沒傳染性才敢上台。又提到病癒後即繼續鍛煉,給自己一點點信心,他邊做一字馬邊說:「我還是可以的。」他又有感而發,「這次特別覺得,在舞台上能為大家唱歌及表演,是我最大的福氣,在這裏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及支持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