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申請紅館檔期不成功 夏韶聲拒細場開告別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夏韶聲昨日到尖沙嘴出席「香港文創互動發展協會」活動,表示該會曾幫他出版過3本漫畫書。他透露近兩年不停有粉絲問他幾時開演唱會,「要開演唱會實在太難,因為無場地,去年12月開始,三度入紙申請紅館開騷都不成功,檔期一早畀人攞晒。(可考慮其他場地?)點解要在紅館開,因為今次是告別演唱會,要對得住我的粉絲,細場就算啦」。

夏韶聲覺得自己有資格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因20多年前已在紅館開騷,又說告別因對這個圈子已不再留戀。

問到未來動向?夏韶聲表示畫漫畫,下月開始再作歌,會在其網上頻道播,「我一向都是獨行俠,自己做自己的歌。電台不會播我的歌,因我知電台運作,我又無簽唱片公司。這3年好心灰,但無意冷,我有自己的粉絲,對得住他們,不用跟人爭獎,低調比高調舒服」。提到最近獲葉振棠邀請翻唱其歌曲籌款,夏韶聲稱除了葉振棠,沒有人可以拍他膊頭做任何事,「葉振棠為人正直,知他有眼疾,今次出碟是為奧比斯籌款,出發點好有意思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