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駿傑李幸倪跳辣身舞觀眾嘩聲四起 馮允謙靠肥仔增強「舞」功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、馮允謙、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與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前晚假會展舉行《拉闊音樂會LAVA》,4人落力跳唱炒熱全場氣氛。一向不擅跳舞的馮允謙表現令人眼前一亮,Jeremy與Gin Lee大跳辣身舞又借位扮咀,肥仔爆二人排舞時勁怕醜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Gin Lee、馮允謙、Jeremy與肥仔全晚落力獻唱,除各自solo外,還有不同配搭表演。Gin Lee先與肥仔合唱《Dum Dum》,後者再聯同Jeremy跳唱盧瀚霆的《On》。鮮有跳舞的馮允謙驚喜騷舞技,與肥仔又唱又跳,表演後馮允謙搞笑突襲偷吻肥仔面頰。

Gin Lee換多套衫曬身材

接着Gin Lee換上黑色性感bra top露背裙與Jeremy合唱《半》,二人大跳辣身舞,意態撩人,Jeremy更借位扮吻Gin Lee,觀眾嘩聲四起。Gin Lee之後再換上粉紅色絲絨裙,跟肥仔合唱情歌,肥仔輕攬Gin Lee纖腰,又作狀咀對方,二人手拖手及做出心心動作,甜蜜滿瀉。

音樂會尾聲,肥仔率先跳唱自己歌曲《Jap Jap》帶動全場氣氛,觀眾站起身,其餘3人再登場,一起合唱Twins的《著睡衣跳舞》。馮允謙分享排舞辛酸,「雖然好好玩,但我對跳舞沒有信心,多謝肥仔給我很大推動力,決定再開騷會繼續跳舞」。Gin Lee說:「跳舞好難,但喜歡,最緊張獨自跳舞。」肥仔笑稱以為Gin Lee和Jeremy跳辣身舞才緊張,因排舞時望到Jeremy勁怕醜,每次都好似隔空攬Gin Lee,他心想:「佢係咪唔鍾意Gin Lee?」最後4人合唱馮允謙的《A New Day》為音樂會結尾。

花姐笑Jeremy學識溝女

Gin Lee、馮允謙、Jeremy與肥仔騷後受訪,馮允謙被3拍檔大讚跳舞好好睇。問他有否跳上癮?馮允謙表示已盡力,「有他們伴住才信心大增,之後打算跟肥仔學跳舞」。問肥仔覺得馮允謙會否成才?他直認短期內不會,長期可以,大讚馮允謙有天分,記舞步很快又肯學,「他外表乖乖仔,但不馬虎。他咁勁,仲咁勤力,點夠佢玩」。馮允謙稱跳舞很大壓力,怕連累隊友,提到他偷吻肥仔,他笑言情不自禁,見到肥仔臉上有汗很可愛。

Jeremy否認與Gin Lee大跳辣身舞感尷尬,自爆落台後被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取笑可以「溝女」了,讚他狀態甚佳。他承認綵排時的確不敢「掂」Gin Lee,保持距離,排舞老師也忍不住笑問:「你好憎佢咩?」他在台上才敢掂對方,馮允謙撐Jeremy有紳士風度。

肥仔自作多情拖Gin Lee

肥仔被笑與Gin Lee拖手唱情歌好艷福,Gin Lee稱是肥仔要求,肥仔卻說是有人告知Gin Lee想拖他的手,Gin Lee聞言否認,肥仔搞笑扮尷尬稱自己收錯風,一廂情願。

Gin Lee穿了多套露腰裝騷腹肌,表示為今次演出連續排舞一個月,向3名拍檔分享邊運動邊唱歌會練成腹肌。肥仔被問連場勁舞有否變瘦?他指着肚腩笑說:「有一大嚿腹肌,不過我發覺音樂會海報我變瘦咗,腰圍跟馮允謙一樣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