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演唱會 王家晴感觸流淚 邱彥筒陳泳伽失準走音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成軍兩周年,前晚在九展舉行一連3場處女個唱開鑼,7名成員各自Solo環節,邱彥筒(Marf)唱方皓玟《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》,陳泳伽(Winka)唱《平凡的我重生》時均失準走音。encore時,眾成員分享開騷感受,隊長沈貞巧(Gao)稱見到有個牌寫上「Candy(王家晴)我哋做好朋友」,「我代Candy應承你」。Candy指看到這個牌也笑了。Gao續道:「第一次開騷好緊張,因終於見到大家,但要壓抑心情,不可太過興奮,要保持頭腦清醒。」Candy是城大學生,透露周一(25日)要考試,獲隊友讚犀利,邊排練邊溫書及應付考試。Marf說:「多謝大家陪伴COLLAR第一次演唱會,在後台透過熒幕看到大家入場,好似不真實。」Winka說:「其實好似發生很多事,但眨眼又來到台上,感覺不太真實,不知下次會是幾時,機會不是經常有,我排舞已無以前咁沮喪,因大家一齊相處的時間不知有幾多,現在會一齊享受跳舞,多過驚自己唔識跳。」

李芯駖:與隊友注定是家人

李芯駖(Sumling)表示這個演唱會原定成團後3個月舉行,但經歷很多事,很多起跌及風雨,最後7個人表演給大家睇,非常感恩,以及開心有6名隊友一直陪伴,「我們注定是家人,同大家繼續走下去」。最後她們唱新團歌《Chosen Family》,Candy感觸流淚。她們跟現場觀眾大合照及講拜拜,演唱會於10時30分結束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