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盼《婚後事》開續集 羅子溢讚網民提議《身後事》有創意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子溢、陳自瑤(Yoyo)、黎諾懿、賴慰玲及羅天宇等前晚相約睇《婚後事》大結局。黎諾懿與賴慰玲提議羅子溢請客,後者大方答應,稱已得到太太楊茜堯批准,「我闊綽朋友,刻薄自己,下個月慳點用錢」。

Yoyo期待接拍新劇

Yoyo表示很多粉絲在社交網留言,表示不捨得劇集完結,要求開拍續集,建議名為《身後事》。若要她為下集揀男主角,離不開羅子溢,因是最佳拍檔。羅子溢說:「我好就Yoyo的。」Yoyo笑他:「他好就得太太至真。」羅子溢大讚網民有創意,相信續集講得出就能拍得到,「我個角色尚未死,但難保續集寫角色癌症復發離世」。Yoyo認為《身後事》要貼題,即使將羅子溢角色推向死亡,都可用倒敘法拍他生前的事。羅子溢說拍到變靈異題材也不錯,可以鼓勵年輕人投身殯儀行業。兩人稱劇中很多花絮,將剪輯成彩蛋,稍後安排在myTV SUPER播出。Yoyo近期多做內地帶貨直播工作,自《婚後事》後已兩年沒拍劇,非常期待再有機會演戲,知道公司正為她接洽新劇。

黎諾懿偏愛傷心結局

黎諾懿透露與賴慰玲的感情線拍了兩個版本,最終選了開心結局。賴慰玲說:「朋友說追看這套劇時好傷心,現在播開心結局,能令每個人都有出路,我覺得不錯。」黎諾懿指傷心結局是交代他的角色昏迷不醒,卻被賴慰玲誤會已死,他笑說:「我偏向喜歡這個悲傷結尾,覺得有遺憾美。」賴慰玲希望原班人馬拍續集,聽到有提議劇名叫《身後事》,覺得大有可為,她笑說:「愛到死之後,再變成人鬼情未了,一齊做陶瓷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