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諾妍誕B女洪啤啤 洪永城再做老竇感動到喊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永城與梁諾妍2021年結婚,同年誕下女兒洪靖嵐。去年12月梁諾妍宣布懷第2胎,細女「洪啤啤」(Beryl)已於周四(21日)出世。梁諾妍今胎開刀分娩,B女重7磅2,她與洪永城聽到B女喊聲時,互相捉着手感動一齊喊出來。現在連同愛犬Molly組五口之家,他們期待將來一家人去跑馬拉松。

重7磅2 樣子似老竇

梁諾妍在社交網分享B女照片,笑稱細女同樣跟老公洪永城似樣:「我們的sir face 2.0妹妹Beryl出世了,重7磅2,51cm tall,SIR NOSE。多謝你選擇我哋做你父母,我會係你和家姐最強嘅後盾。」她指生第一胎時震痛到瘟瘟沌沌,今次剖腹生產,對她來說似第一次體驗。她指看到細女時感覺好奇妙,形容足磅健康的Beryl「成隻粉紅肉肉豬仔咁」,她倍感安慰。她多謝老公一直陪伴,繼續組織一個又熱鬧又溫馨嘅家庭。

洪永城在社交網代細女留言,笑言知道自己是sir face 2.0有點不開心,想似靚靚媽咪多些,一定要做mum face。她好高興來到這個家庭,笑說會傳承大家姐Molly(愛犬)為食,及二家姐好動的優點,成為又為食又好動的三妹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