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方皓玟火辣演出Edward Chan作品展 陳柏宇跣親席地而坐獻唱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音樂製作人Edward Chan(陳浩然)一連兩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個個人作品展《Blueprint of Memories, by Edward Chan》,前晚開鑼,演出嘉賓包括姜濤、呂爵安、周柏豪、陳柏宇、林一峰、林奕匡、徐浩、黃妍、葉巧琳、陳柏宇、Daniel Toh、衛蘭、薛凱琪與方皓玟。

姜濤粉絲最多,甫開場,一班姜糖(粉絲暱稱)已高舉燈牌展現一片燈海。姜濤打頭陣唱出陳奕迅的《今天只做一件事》,全場粉絲歡呼尖叫,之後姜濤分別與薛凱琪、呂爵安和方皓玟合唱。

姜濤扮型忍笑

姜濤與穿透視裝現紅色bra的方皓玟合唱《Dummy with extend intro》時,一展舞技,二人身貼身對望,一直裝酷的姜濤忍不住偷笑。林奕匡吹色士風與林一峰、徐浩唱出《一笑至知》、《謝謝儂》和《Goodman》,林一峰則彈結他與黃妍合唱《笑容迷路了》。

陳柏宇坐輪椅離場

音樂會接近尾聲發生小意外,陳柏宇出場唱陳奕迅的《忘記歌詞》,落階梯時不慎跣腳跪低,他即向觀眾報平安,大嗌:「無事」,但他未有起身,坐在地上唱歌,其間停一停再說:「唔好起身就得。」然後慢慢站起身,再強調:「我無事喎。」他唱畢由工作人員攙扶回後台,在後台經過初步檢查和治理,坐輪椅離場。陳柏宇事後在社交網報平安,「頭先同級樓梯隻揪,一隻腳拗柴,不過好彩我有三隻腳,大家唔使擔心」。

演唱會最後由方皓玟唱出梅艷芳的《想不起來》作結,Edward Chan在台上表示一直做幕後,要向觀眾表達自己情感,確實一片空白,幸得到身邊人和音樂伙伴協助,令心中想呈現的畫面都在演唱會呈現,希望大家搵到自己回憶。

Edward Chan代陳報平安

Edward Chan騷後受訪,對於陳柏宇發生意外,他說:「我無親眼目擊陳柏宇跌倒,透過耳機聽到他撠親,他回後台已有急救人員幫手處理。見他坐着,仍有講有笑,一如以往陳柏宇式幽默。他出場見到熟悉的樂隊朋友,好開心打招呼,不小心差錯腳。」

Edward Chan經了解,知道陳柏宇只是輕微扭到。說到陳柏宇要坐輪椅離場?他稱小心為上,救護員檢查過沒有骨折並無大礙,「我放心晒。」他稱第二場會提醒大家注意梯級,但意外難避免,並稱滿意頭場演出,第二場會稍作調整,流程完全不一樣,演出者會有不同,就算唱同一曲目,處理方法都不同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