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「兄妹戀」《淚之女王》收視下跌 金賽綸公開金秀賢合照動機成疑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來自星星的你》36歲男星金秀賢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淚之女王》,本月9日開播以來,收視節節上升,前晚播出第5集,結果不升反跌,比上集最高位12.9%下滑兩個百分點;前年因醉駕被捕而不獲事務所續約的金秀賢師妹兼《殺手代父》23歲女星金賽綸,昨日凌晨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 Story上載二人面貼面的親暱合照,雖然數分鐘後刪除,但已被網民截圖並瘋傳,金秀賢透過事務所否認戀情,並質疑女方公開舊照的意圖。

《淚之女王》第5集故事講到金秀賢遠赴德國,終於找到「富二代」妻子金智媛,彼此互訴心底話,終於打破隔膜,然後含淚擁吻。未知是否畫面太溫馨,勾起甜蜜回憶,抑或刺中痛處,自去年12月16日再無更新Instagram(Ig)內容的金賽綸,在新劇播畢後,突然透過Ig Story上載她跟金秀賢面貼面合照,只見她望着鏡頭「單眼」狀甚風騷,男方則似酒醉未醒,眼神迷糊。

親暱合照曝光後,惹起網民嘩然,截稿前在韓國討論區the qoo已有接近2000條留言,有人驚訝金秀賢跟年輕13歲的金賽綸拍拖,有人質疑女方公開照片的動機不純,亦有人舊事重提,翻出他倆在2020年1月同期加盟GoldModallist事務所,翌年即傳緋聞的報道,估算二人是否愛火重燃。金秀賢所屬事務所回應韓媒查詢時,證實有關相片是二人隸屬同一公司期間拍攝,強調並非近照,而且跟金秀賢確認後,澄清他倆不是情侶關係,對於金賽綸的意圖亦難以理解。另外,網上出現不必要的猜測和誤解,導致旗下藝人聲譽受損,事務所將透過法律途徑處理。

網民對於金賽綸的舉動大多表示反感,相信跟她在2022年5月醉駕被捕,停工自省期間,聲稱為生活在咖啡店兼職,卻遭店主踢爆從未聘用,其後再被韓媒刊登她在江南區某酒吧玩得州撲克的照片,形象跌至谷底。

《財閥×刑警》結局未能突破高位

《淚之女王》前晚播出第5集,雖未受合照風波影響,收視仍跌至10.9%,比上集低約兩個百分點,但仍穩佔同時段冠軍;安普賢與朴智賢合演SBS《財閥×刑警》同晚播第16集結局,收視不升反跌,以9.3%落幕。結局交代安普賢終於找出殺死其父母的兇手,並拒絕繼承會長職務,繼續擔當刑警。李寶英與李茂生主演影視串流平台Coupang Play新劇《Hide》首播收視4%,成績一般;MBC《美好世界》雖然口碑甚佳,第8集收視只有6.3%,比上集急跌2.2個百分點,成為同時段跌幅最大劇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