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為衰多口掀粉絲罵戰道歉 Anson Lo:希望大家和平相處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3/24》將於5月12日在亞博舉行,大會昨日公布入圍名單,MIRROR獲38個團體及個人獎提名。去年男歌手金獎得主盧瀚霆(Anson Lo)認為變數大,沒信心冧莊。早前Anson Lo接受節目訪問,被隊友呂爵安(Edan)截斷說話,掀起粉絲罵戰,兩人昨日互相道歉化解風波。柳應廷(Jer)亦公開否認「劈腿」傳聞,自爆狠心戒上網,免添煩惱,力保音樂事業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ViuTV昨日在九展舉行記者會,逾百歌手出席,大會公布今年共有20個項目的獎項,包括8項歌曲獎、8項個人獎及4項幕後獎,其中新增設「CHILL CLUB 年度跳唱歌曲獎」及4種音樂風格的「CHILL CLUB 評審團表揚獎」,後者會由本地及海外音樂人組成的國際專業評審團投票選出,除4項評審團表揚獎及4項幕後獎外,其餘均由市民以一人一票形式從入圍名單中投票,選出最高票數者獲獎。昨日MIRROR只派10名成員出席,姜濤與江生(AK)缺席,但到場支持的粉絲以鏡粉(粉絲暱稱)最多。

Jer專心工作 不敢上網撩女仔

早前MIRROR接受鄭裕玲(Do姐)訪問,因Edan截斷Anson Lo說話,引發兩人的粉絲掀罵戰,Edan為此道歉,「對不起,我以後不會亂說話」。Anson Lo立即勸他不用道歉,「我都講對不起」。Edan續道:「千祈不好,不敢當、不敢當。」Anson Lo說:「希望大家和平相處。」Jer早前被爆在網上撩女仔,又傳到緋聞女友Coey家裏食團年飯。他認衰道:「網上是複雜世界,我已戒了上網(被指劈腿?)沒有,大家有超勁幻想力,我現在單身,沒有女朋友,專心工作。」

Anson Lo無信心冧莊男歌手金獎

Anson Lo、姜濤、Edan、Jer、陳卓賢(Ian)、李駿傑(Jeremy)及AK同獲「年度男歌手」提名,Anson Lo去年撼贏姜濤奪金獎,表示今年無信心冧莊,「每年變數好大,若可以再攞多次都開心,但不會有期望,我還是做好每首歌先,大家投自己喜歡的歌手就足夠了」。Ian去年奪銅獎,同樣信心不大,「沒去想這方面,每年頒獎禮前夕都是這句,我做的歌、寫的歌不是為爭獎」。Lokman指姜濤和AK因工作未能出席,「他們超級想來參與,但無辦法,他們差點喊出來」。

Edan表示對男歌手獎不太在意,只抱享受和玩的心情參與,「我覺得CHILL CLUB頒獎禮似嘉年華,可以睇到好多歌手表演,所以都好期待」。他力撐邱士縉(Stanley)奪新人獎,希望票數集中在他身上,「他不止呢排人氣勁,一向都好勁揪」。Stanley自覺勝算不高,「不是講人氣的,其實我不是為爭獎,只想表達自己的信息,我只得一首歌,可以上台影相已經好開心,我當然睇好Jeffrey(魏浚笙)啦,他唱歌好聽,而且有3首歌」。

Jeffrey自嘲「乒乓波」難敵Stanley

Jeffrey獲男歌手、新人男歌手、流行歌曲及評審團表揚獎4項提名,他表示對獎項隨緣。被Stanley睇好獲新人男歌手獎?他指Stanley勝數較高,「我都睇好他攞獎,早前他在演唱會騷胸肌,震撼我眼球,嘩了幾聲」。提到Jeffrey曾騷胸肌,身材都不弱?他說:「我不夠勁,我只是小波、乒乓波,輸晒,近期我變得收斂,因早前翻看去年的照片,覺得自己很腫脹,想瘦少少。」

馮允謙:得獎可以報答公司

馮允謙獲8項提名,包括男歌手、唱作歌手等,稱去年推出4首歌,產量比其他歌手少,因兼顧幫其他歌手寫歌,所以今年1月已努力派歌。他表示對獎項抱平常心,「我想做自己喜歡的音樂,但得獎當然好,可以報答公司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