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穎新歡舊愛同場 ANSONBEAN吳啟洋排排企零交流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子組合Beanies成員張天穎(Jaime)昨日參與CHILL CLUB頒獎禮記者會,跟新歡陳毅燊(ANSONBEAN)和舊愛吳啟洋(Phoebus)同場,三人於歌手大合照時同台,但分別站在左中右位置,沒正式碰面,反而ANSONBEAN與Phoebus因角逐「年度男歌手」齊上台合照,湊巧被安排站在一起,成為全場最矚目一幕。

未知ANSONBEAN有否留意身旁的Phoebus,他的狀態顯得繃緊,全程挺直身軀擺出超酷表情,目不斜視,反之Phoebus一度偷望ANSONBEAN,然後在一秒間轉移視線;當時坐在台下的Jaime,望見台上新歡舊愛相遇,便跟身邊的Beanies隊友耳語,似想避開尷尬場面。

Jaime不尷尬 與Phoebus無聯絡

Jaime受訪時稱沒感到尷尬。問可有跟Phoebus傾談?她表示未碰面,若見面會打招呼。跟Phoebus是否再見亦是朋友?她說:「我們已經沒聯絡,順其自然啦。(因不歡而散?)分手就是不開心的事,但現在我很開心。」她又指到場後有跟男友ANSONBEAN打招呼,但沒機會閒談。Beanies爭「年度新人組合」,可有叫ANSONBEAN投票支持?Jaime說:「我會叫他支持,我也一定投票支持他攞獎。」她稱活動後跟Beanies成員出席演唱會慶功宴,以及檢討未來演出如何做得更好,故無意邀請男友參加。

英皇同門李幸倪(Gin Lee)與泳兒入圍角逐「年度女歌手」及「流行歌曲」獎,Gin Lee表示很期待其他歌手在這個頒獎禮台上表演。問可有信心奪年度女歌手?她說:「有獎攞當然開心。(是否有信心撼贏陳蕾?)沒想太多,我當去參加派對和期待表演,想太多沒有用,要做的事已做晒,交畀評審,我都很期待專業評審選出的獎項。」

泳兒再染新冠上圍縮水

泳兒覺得有獎攞固然好,都希望趁機上台表演跳唱,當鍛煉舞蹈,希望能推出跳唱歌和搖滾歌,增強自己的競爭力,「跳唱對我來講有難度,畀半年時間我練才可以見得人,我今年會先玩搖滾,所以染黑頭髮」。

泳兒透露上月情人節第三次感染新冠病毒,感覺上圍縮水,「身材不是完全消失,會睇場合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