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關心Nathan「曾認真了解過」 Marf:與Locker拍拖一段時間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3場《COLLAR CRUSH LIVE 2024 》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,各成員表現比之前穩定,不過當剖白首次開騷的心情時輪住變喊包。來捧場有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,張繼聰、謝安琪及女兒,MIRROR成員楊樂文(Lokman)、江生(AK)及李駿傑(Jeremy)。每場都爆喊的王家晴(Candy)今次輸給隊長沈貞巧(Gao),後者喊得更犀利,演唱會尾聲以新團歌《Chosen Family》作結,更約定粉絲Part 2見。

Candy掙錢交學費 否認「買粉」

COLLAR全員騷後受訪,Gao表示首次開騷難免緊張,給予80分。芯駖稱弄傷腰,要放血及電療,用盡方法治療。問Candy完騷翌日(昨日)就要考試,可擔心成績?她說:「無得擔心,頂硬上。」被爆疑在社交網「買粉絲」?她說:「我咁辛苦掙錢交學費,還得閒『買粉』嗎?完全無。」

問許軼(Day)被爆與魏念恩 (Nathan)戀情,有否影響表演心情?她說:「有影響,驚影響到隊友及台前幕後為這個演唱會付出的心血,粉絲都擔心我。」她否認被發現戀情才跟Nathan分手,稱有認識但沒繼續了解,「的確有認真了解過,但現在是單身,是朋友」。是否因對方的負面新聞影響發展?她說:「我認識他時,已發生了那件事,沒特別影響什麼,了解完後,大家都是朋友,公司無畀壓力,因為我熱愛工作。」她表示在對方參加比賽時認識。有傳兩人透過陳泳伽(Winka)認識?Winka大呼冤枉,稱從來不知發生什麼事。Day表示有擔心Nathan想輕生被送院一事,亦關心對方,她說:「見到朋友發生這樣的事,都會關心的。」

邱彥筒(Marf)承認與林家熙(Locker)拍拖,且已拍拖一段時間,只想低調沒特別公開。是否已同居?她說:「不特別講了,是私人事,其實我好少拍拖經驗。」Marf指男友睇騷後大讚一眾隊友表現,還說香港需要COLLAR。問是否因男友捧場才走音?她說:「不是!因有少少痛,開騷前還要針灸治療。」

Marf指蘇芷晴沒時間捧場

喊得最犀利的Gao受訪時再次落淚,她說:「覺得大家好叻,真的有很多人照顧我們,很感恩有這些人在身邊。」是否真的有演唱會Part 2?芯駖笑道:「只是我們希望。」可有邀請前隊友蘇芷晴(So Ching)睇騷?Marf稱:「知道經理人有邀請,但她沒時間,不過也傳了直播的link給對方,相信她有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