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女粉絲共晉午餐 張敬軒自律少飲醉怕出洋相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昨日到中環出席啤酒活動,雖然只得10名幸運女粉絲有機會跟他共晉午餐,不過也吸引大批粉絲在餐廳門外守候,軒仔笑說:「艷福無邊食餐lunch,真係少啲體力都唔得,這些多人口部運動,想每個人都照顧到。」他表示平時很自律少飲醉,因驚做錯事,他說:「醉了我很多嘢講,怕出洋相。」

已構思「找數」行動

軒仔透露粉絲在午餐時化身「苦主大聯盟」,問他何時為「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謝票「找數」。軒仔表示已構思找數行動,會以慈善出發。提到新居裝修時被上手業主的鋼琴老師誤入,令地址曝光。軒仔稱不介意,幸音樂「密室」沒有曝光,「今次諗住長住,全部自己設計」。問是否跟母親同住?他說:「唔好啩!我們沒一齊住20年,現在媽媽住隔籬樓,已是我的極限。」他稱除了忙於年中舉行工作坊,分享情緒支援及社交媒體運用,亦會推出新專輯,還會舉辦自己最長壽的唱片展覽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