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瑞文舞台劇一人演多角 預告睇觀眾反應即場「加料」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詹瑞文(詹sir)4月6日起在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行6場全新單拖喜劇《即興之王》,昨日綵排,排練開場一人分演天使與魔鬼的場口,又唱又跳。詹sir為了今次演出減肥兼剃光頭,他說:「剃光頭除了因為其中一個角色需要,另一意義是代表我重新出發。(已走出第二任妻子Amanda離世傷痛?)已回復狀態。」

被抽中觀眾上台一齊玩

詹sir劇中一人分演多角,其中一角是非人類,還透露會跟觀眾互動,「觀眾入場時會抽好運和好命牌,演出期間,被抽中的幸運兒會上台跟我一齊演戲,來欣賞的演藝界朋友,都可能被抽中上台參與,跟我一齊玩,有很多互動環節」。他更用撲克牌比喻人生,「劇中有很多人生經驗和我一樣 ,有好牌同爛牌 。(你的爛牌是否已成過去?)不可以這樣說,派到壞牌不是人生定局,要繼續玩下去,會發現會有很多可能。藉此劇帶給觀眾歡笑和正能量」。相隔8年再演舞台劇,但詹sir未感壓力反而興奮,稱寶刀未老,又透露會視乎觀眾反應「加料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