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捉鬼敢死隊︰冰封魅來》登票房榜首 《熱辣滾燙》5日收238萬屈居亞軍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賈玲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熱辣滾燙》內地熱爆,累計收逾34億人民幣,該片上周在港上映,截至本周一(25日),5日票房238萬元;賈玲2021年執導兼主演的《你好,李煥英》內地票房逾54億人民幣,但在港上映收300多萬元,相對今次《熱辣滾燙》成績較佳。同期上映的《捉鬼敢死隊︰冰封魅來》,5日票房逾300萬元登榜首,其他電影《奇蹟列車》收61萬元、劇場版《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》逾54萬元、《窗邊的小荳荳》逾15萬元。

《12怪盜》鏡仔謝票32場

男團MIRROR首部全員主演的電影《12怪盜》周四(28日)開畫,為催谷票房已有連串謝票安排,12子分組兵分幾路,4月1日的謝票場多達32場,其中K11 Art House的小組是姜濤與邱士縉(Stanley),謝票10場。

娛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