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爆何超盈孖老公甜蜜合照放閃 稱女兒患手足口病缺席家族活動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家族成員上周六(23日)近乎總動員出席澳門新酒店開幕活動,當日是四太梁安琪生日,兒子何猷亨、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、孻女何超欣也有現身,獨欠大女何超盈跟老公辛奇隆。何超盈當母親後變低調,鮮有亮相公開活動,去年曾透露對鏡頭感恐慌,需要調整克服,想低調生活。對於她缺席家族重要活動,引來不少揣測,昨日何超盈自揭謎團,上載跟老公辛奇隆恩愛合照,身材fit爆的她解釋因女兒患手足口病而缺席。

娛樂組

日前賭王何鴻燊家族成員現身澳門出席新酒店開幕活動盛典,包括二房何超瓊、何超鳳與女兒何倩珩、三房何超雲、何超蓮、何猷啟、四房梁安琪、何猷亨、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及何超欣,唯獨大女何超盈跟丈夫辛奇隆未見蹤影;當日是梁安琪生日,她表示前一日已跟家人慶生。

同場星光熠熠,除內地人氣女星趙露思、韓國女星申惠善及男團2PM成員玉澤演,還有台灣男星林柏宏、泰國男神彭提瓦特.唐萬查洛與陳凱琳等。還有Versace設計總監Donatella Versace,格林美獎得主John Legend到場獻唱,令嘉賓大感驚喜。

夫妻整裝待發 無奈女兒生病

33歲何超盈去年曾透露對鏡頭感恐慌,需要調整克服,她未有現身家族活動惹揣測,昨日她在社交網貼出跟丈夫辛奇隆的甜蜜合照,穿黃色晚裝露長腿的她身形fit爆,狀態極佳,還形容跟老公似「史密夫與史密妻」,她寫道:「不用再猜測,我老公回來了,我們由當天早上便一直打扮,準備參加酒店開幕,但Audrey(女兒)患HFMD(手足口病)。多謝我的家人、兄弟、好友們超級體諒。」有網民在微博問何超盈為何當日沒有參加酒店開幕禮,她也回覆:「女兒病了」。今次是何超盈自2020年8月發帖後,相隔近4年更新近况。

克服社恐 再次活躍社交圈

何超盈跟辛奇隆2019年結婚,同年誕女兒Audrey(荷包蛋),懷孕期間體重高達80公斤,生女後努力收身,由「重量級」身形回復少女身材,曾在社交平台分享心得。過往活躍社交圈的何超盈漸漸變得低調,去年11月她出席好友婚禮,跟姊妹團合照流出引外界關注,她為此大怒並在微博發文譴責,透露自己有社恐,「一早就已經說明有保密協議口頭或文字『一張我的照片都不能發出來』,因為一些私人理由,所以我對鏡頭還是有點恐慌,希望可以在調整克服自己之前,可以低調和慢慢開始分享,可是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」。並稱希望可以過着低調的生活。

何超盈日前跟好友林心兒出席慈善晚宴,林心兒公開兩人開心合照,何超盈則在微博貼出慈善晚宴其他嘉賓照片。經過近半年調整,何超盈似克服社恐,再次活躍社交圈和社交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