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町隆史伙妻松嶋菜菜子再演《GTO》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富士電視台為慶祝開台65周年,早前宣布開拍春季特備劇《GTO Revival》,4月1日播出,反町隆史相隔26年再次飾演教師「鬼塚英吉」,為現今中學生解決煩惱。富士早前公布當年扮演學生的小栗旬、窪塚洋介、池內博之、山崎裕太及德山秀典回歸,加上新加盟的《First Love初戀》八木莉可子、《假面醫者》日向亘及《最好的教師》畑芽育等,陣容鼎盛。富士昨宣布反町妻子松嶋菜菜子亦會參演;1998年播出的《GTO麻辣教師》不僅是反町與菜菜子定情作,今次也是二人相隔26年再合作拍劇。

富士電視台除公開松嶋菜菜子與反町隆史等演員的大合照外,前者的空姐造型照亦同時曝光。菜菜子在《GTO麻辣教師》扮演教師,講述她後來轉行當空姐。菜菜子表示聽到《GTO》相隔26年開拍特備劇時嚇了一跳,「鬼塚精神即使現在仍能鼓舞人心,非常期待年長了的鬼塚會帶來什麼故事,所以答應演出」。她又謂片場聚集衆多《GTO》演員,真的像開舊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