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2怪盜》開畫收逾170萬 不敵《哥斯拉×金剛》 姜濤想有好身材 Stanley呻有名無利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首部全員主演電影《12怪盜》前日(28日)上映,12子搶攻復活節檔期,他們分隊一連五日謝票谷票房,共超過400場。前日同開畫的電影《哥斯拉×金剛:新帝國》、《功夫熊貓4》皆是強敵,前者單日收逾230萬元領先,《12怪盜》收逾170萬元排第二,《功夫熊貓4》收逾80萬元排第三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昨日MIRROR分成4組,姜濤、李駿傑(Jeremy)及邱士縉(Stanley)一組;盧瀚霆(Anson Lo)、邱傲然(Tiger)及柳應延(Jer)一組;江生(Ak)、呂爵安(Edan)及王智德(Alton)一隊;最後一組有陳卓賢(Ian)、陳瑞輝(Frankie)及楊樂文(Lokman),眾人到各區謝票。

Jeremy自爆最怕記歌詞

昨午一時半,姜濤、Stanley及Jeremy亮相圓方戲院,粉絲自備燈牌入場,當3子出現,並各自示範所演角色的絕技,惹全場粉絲興奮歡呼。提到拍攝難忘事,Stanley說:「首映禮看彩蛋時,才第一次看到姜濤身邊的冰桶轉動,原來是靠幕後工作人員用人手轉,起初以為是電腦做出來效果,好搞笑。」Jeremy戲中角色擁有超強記憶力,現實中他卻最怕記歌詞和對白,唯有靠死背,「講驅蚊那段對白,我NG 4次,但Jer卻NG了14次!我平日記舞步不難,反而記歌詞就好辛苦,今次拍戲花了很多時間死記對白,所以好大壓力」。

謝票10分鐘 與觀眾大合照

到問答環節,有觀眾問如何能捉12怪盜?姜濤搶答:「用錢!開間公司簽晒我哋就得!」Stanley補充說:「即是魯庭暉可以做戲中Johnny角色。」姜濤與Stanley被問如一齊拍戲,想演什麼角色?Jeremy提議他們扮戀人,自己則演證婚人,隨即哼出結婚進行曲。姜濤聞言一味笑,再伸手拖Stanley,示範手拖手扮情侶,全場粉絲大笑。Stanley表示拍戲想飾演姜濤,「想知道他人生擁有那麼多,是有什麼感覺。他名利雙收,我只得名沒有利」。姜濤回敬說想演Stanley,因每朝起身就可以見到一副好身材。謝票尾聲,3人與觀眾大合照,全程逗留近10分鐘。

Anson Lo叫觀眾忘卻生活煩憂

昨日Anson Lo、Jer及Tiger謝票時跟觀眾分享拍攝感受,Jer希望拍《12怪盜》續集,講他們到歐洲偷嘢,又提議Anson Lo親身跳巴士。Anson Lo提到《12怪盜》有很多動作場面,邊拍邊學,將動作當舞步記,是很大考驗,總算捱過了,他多謝觀眾支持,也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心情變輕鬆,忘卻生活煩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