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1+2》潘靜文張馳豪被「拆散」 林沚羿減肥著泳衣 否認豬隊友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潘靜文(Sherman)、張馳豪(Aska)及林沚羿(Venus)等昨日為無綫綜藝節目《聲夢1+2》宣傳。他們玩估歌仔遊戲,Aska以身軀擋着對手。問到節目中是否常出茅招?Aska笑稱想以身體優勢突圍,但不成功,節目中與Sherman不再是熒幕CP,而是各自擔任隊長比併。Sherman透露Aska會在健身室騷「老鼠仔」,十分好睇。

爆冼靖峰有偶包扮怕醜

Venus在節目穿泳衣上陣,問事前可有減肥?她笑道:「忍了兩日口,不過玩遊戲要穿長袖滑水衣,包到實免擦傷,我覺得自己並非豬隊友,只是輸腳短。」眾人又大爆「妙音龍子」冼靖峰玩遊戲有偶包,有喜感但經常扮怕醜,故非常努力推其他隊員出去玩遊戲,Sherman說:「他推我們出去玩都好開心,雖然他企響度,但識好多歌,好幫到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