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擦出火花 吳君如讚MC有親和力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君如與張天賦(MC)主演電影《我談的那場戀愛》昨日在文化中心舉行世界首映禮,現場逾百賦二代(MC粉絲暱稱)到場為偶像吶喊造勢;吳君如老公陳可辛及女兒陳是知撐場,一家三口曬溫馨。

吳君如形容該片有搞笑情節也反映社會問題。由於是她從未演過的角色,拍攝時感好新鮮又有難度。片中飾演騙徒的MC笑說:「做成功騙徒首先要做足功課蒐集資料,必先呃到自己才能呃到人,樣貌也當然好緊要。」吳君如取笑MC曲線讚自己。吳君如說MC的粉絲很乖,拍片期間送食物及飲品探班,而且很有禮貌,「MC的演出好好,樣貌又能說服觀眾,我看他的演唱會,已覺得他很有親和力。大家都知,有些靚仔難有親和力」。

MC自嘲有親和力可能跟身高有關。MC表示此片是他第二部電影作品,「戲中跟鄧麗欣有較近距離的接觸,起初不識做反應,後來被帶入戲。與吳君如演的是網上情緣騙案,雙方保持遠距離,沒有身體接觸」。

吳君如自認年輕,不想被年齡打擊自己,跟MC合作擦出不同火花,讚新一代演員表現不慌張,一埋位就能自然演出。她希望電影成功和賺錢,之後繼續有合作機會。吳君如女兒陳是知下月18歲生日,將舉家飛外地旅行,在有農場與花海的地點慶祝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