篠原涼子留意新劇拍檔才子特徵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金魚妻》50歲女星篠原涼子伙拍《重啓人生》編劇兼搞笑藝人「笨蛋節奏」合演富士電視台春季日劇《YIPS》,本月12日首播。故事講述推理小說作家篠原患上易普症(Yips,運動障礙症狀,患者產生無意識的肌肉收縮),因壓力毫無靈感,遇上破案率低但自尊心強的刑警「笨蛋節奏」,二人合力尋找案件真相。

篠原涼子與「笨蛋節奏」昨日現身《YIPS》東京記者會,同場還有《風間公親-教場0》染谷將太。篠原稱在片場經常留意「笨蛋節奏」一舉一動,「他有挖牆壁的小動作,不可思議,不知道他腦袋想什麼,向好方面想,這是才子的特徵」。染谷將太則形容「笨蛋節奏」充滿神秘感。《YIPS》探討有心理壓力及易普症病患,篠原涼子透露日常減壓靠做瑜伽,「笨蛋節奏」稱美食可減壓,染谷將太則選擇外出散步。

另外,《認識的妻子》廣瀨愛麗絲主演富士電視台「月9」劇《366日》前晚首播,收視7.2%,跟上檔《因為你把心給了我》首集成績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