嵐五子開公司 重組賀出道25周年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二宮和也、相葉雅紀、松本潤、大野智及櫻井翔組成的日本男團「嵐」,2021年停止活動,成員各散東西,繼大野智停工休息,二宮和也亦離巢。五子昨日突然宣布成立新公司,迎接出道25周年,新公司將與SMILE-UP.(前尊尼事務所)成立的STARTO娛樂合作。

他們解釋成立新公司是為了更加自主地掌握活動及發展方向,更重要是拉近與粉絲之間距離。今年正值嵐出道25周年,相信五子有望重組。STARTO娛樂本月正式開始運作,CEO福田淳昨日表示新公司已跟28組合共295名前尊尼事務所藝人簽約,前公司185名員工亦順利轉職,並確認所有職員均不涉及尊尼喜多川的性侵事件。STARTO娛樂打響頭炮,昨在東京巨蛋舉行家族演唱會,旗下男團NEWS、KAT-TUN、Hey!Say!JUMP、King&Prince、Snow Man、浪花男子等攜手演出,並由松本潤及「關8」成員大倉忠義擔任監製。另外,6月將會推出慈善專輯,14個組合參與演出,收益撥捐能登半島地震災民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