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放棄地盤工作 吳浩康:花無百日紅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浩康與音樂製作人舒文昨日出席《The Singleton Just Sing》歌唱比賽記者會。吳浩康表示會擔任該比賽表演嘉賓,但不敢答應任評判,因時間不許可,現在做工程和地盤工作,佔很長時間,晚上又忙於表演。雖然最近有很多演出機會,但他不會放棄工程和地盤工作,「不夠膽,這些年學到花無百日紅,現在可能有話題才搵我演出。表演的收入是快一點和大一點,但我不想放棄辛苦建立的事業,正覓拍檔幫手,減低做工程的工作量。(那麼忙,太太有否投訴?)沒有,因為我寧願睡少一點,也爭取時間陪太太和囝囝」。

計劃赴英國開騷

吳浩康將於5月4日到澳門開騷,會否緊張?他說:「多謝主辦單位邀請我,會盡力做好。」他透露很多人留言,希望他赴英國開騷,正計劃中。至於內地,他也會嘗試申請,但不知會否獲批。他有計劃7月在港再開演唱會,「香港是我的主場,在港開騷反而會緊張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