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俊烈打高球好笑容 見韓媒避談失戀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回答吧!1988》柳俊烈與《京城怪物》韓韶禧上月爆出戀情,前者舊愛惠利透過社交媒體嘲諷「有趣啊」,因而惹怒新歡,韓韶禧多次撰文反擊,此舉明顯與個性低調的柳俊烈出現矛盾,最終戀情公開半個月便「見光死」。

柳俊烈前日到美國出席高爾夫球活動,吸引大批韓媒到場。柳俊烈打波時表現輕鬆,不時露出燦爛笑容,當被問及戀情時,他即微笑拒答:「我不想多說,如有需要的話,請聯絡經理人公司,他們會以書面方式回覆。」繼續貫徹低調作風。

柳俊烈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《The 8 Show》,昨天宣布下月17日上架。劇集改編自網漫《Money Game》及《人性競技場》,由《緊急迫降》韓在林執導,講述8名參賽者被困在一棟8層高的神秘大樓中,參加一場既誘人又危險的真人騷,只要在節目逗留時間愈耐,便能獲得更多獎金。昨日公開預告片充滿懸疑氣氛,柳俊烈在桌上發現紅色信封,「僅需提供時間,即可包吃包住,還可獲得巨額獎金」。同劇拍檔包括《有利的詐欺》千玗嬉、《閨密盜賞團》朴正民、《無法抗拒的他》李烈音、《夫妻的世界》朴海俊、《毒戰寒流》李周英、《Times》文晶熙及《延遲的正義》裴晟佑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