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唱開鑼 劉德華曾志偉送花籃祝賀 炎明熹新舞衣露肩曬腿 感觸流涕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一連3場《Gi-FORCE演唱會2024》昨晚於九展開鑼,場外除有多個大型粉絲應援裝置打卡位,紀念品售賣處也見人龍。劉德華、楊千嬅、李克勤夫婦、陳煒、泳兒及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等送花籃祝演出成功。

《真話的清高》揭開序幕

Gigi今次開騷,是重啟去年受颱風影響臨時取消的首個個人演唱會,舞台亦沿用去年設計,台中放置一個巨型星球擺設,以火星為主題,先以歌曲《真話的清高》為個唱揭開序幕,服飾上同樣是一身配有LED燈的白色衫登場,不過花心思換上銀色長靴配襯。Gigi唱第二首歌《焰》時,脫下白色外套,露出閃片緊身短裙,之後再唱參加《聲夢傳奇》第一次演唱的王菲歌曲《守望麥田》,表現明顯比去年更有自信。

隨後歌單上有所改動,將去年獻唱Serrini的《網絡安全隱患》,改唱Zpecial歌曲《深夜告別練習》。剛踏入19歲生日,Gigi獻唱《複雜》時,由去年紅色密實長裙改穿露肩短裙,唱畢一度感觸伸手抹鼻水,但很快收起情緒再投入表演,獻唱容祖兒歌曲《心淡》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