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預告唱新劇主題曲 蔡思貝拍纖體廣告騷健康性感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定欣、蔡思貝、梁釗峰、梁雍婷、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昨日出席「『愛.女孩』起跑!2024」慈善活動。胡定欣與蔡思貝身體力行參加3K賽事。

胡定欣表示年初到埃塞俄比亞探訪,「有助養小孩,對方有寫心意卡給我,我也會在他們生日時送心意卡,知道他們不再因貧窮無書讀,人生得到改變,好開心。我初時去探第一個助養小孩,他沒有笑容,一年後再見他,已變得很開心」。同是助養人的蔡思貝想過出外探訪,但怕眼淺,被觸動流淚。胡定欣分享經驗說要控制情緒,不過流淚不一定是傷心,可以是開心眼淚。

蔡思貝透露剛為美容院拍代言廣告,「為配合纖體、脫毛及美容效果,會騷健康性感,最大挑戰是擺出很多有美感的高難度動作」。胡定欣最近頻頻展歌藝,還有機會唱劇集歌,亦有望唱《巾幗梟雄之懸崖》主題曲,她說:「大家期待一吓,其實我最近準備中,可以再入錄音室錄歌,很開心,希望唱得好。(是否跟男主角黎耀祥合唱?)暫時賣關子。」她稱早前到北海道滑雪,非常享受藍天和雪山美景,樂而忘返,笑言滑雪上癮,心思思部署下次旅程,「上次去學滑雪玩到上癮,所以今次再去,不過冬季有很多人,我揀春季出發,有較多空間滑雪,而且終於學識,很期待下季再去」。

記者:鍾一虹